南京市溧水区“健康溧水”高校行专题推介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35

318日下午,南京市溧水区“健康溧水”高校行南京中医药大学专题推介会暨现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溧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地生,副区长张为真,区人社局、卫健委、教育局、城建局、房产局以及各医疗单位负责同志莅临我校。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乔学斌,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校、院就业创业负责老师参加本次推介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乔学斌致欢迎辞

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乔学斌致欢迎辞


座谈会上,乔学斌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溧水区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的办学历程、发展成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和近两年毕业生留宁及基层就业创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乔学斌副校长指出,溧水的产业发展定位、人才需求与我校的学科专业布局和办学定位高度吻合,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随后,溧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地生介绍了溧水区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合作渊源、地区经济发展、健康溧水建设等情况,希望双方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随后,双方进行充分的交流,并期待开展深入合作

溧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地生作专题推介

溧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地生作专题推介

专题推介会暨现场招聘活动,吸引200余名学生参与。与会学生观看了溧水区“健康溧水”高校行专题宣传片。溧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地生作专题推介,他用“枢纽”“腾飞”“健康”“创新”“圆梦”五个关键词全面介绍了溧水的基本概况和发展情况。溧水区卫健委主任、党委书记鲁慧荣溧水区高素质人口集聚工程、卫健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解读和宣讲。在现场互动环节,溧水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相关医疗单位负责人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溧水区相关医疗卫生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招聘。

溧水区医疗卫生单位现场招聘

溧水区医疗卫生单位现场招聘

近年来,我校牢牢把握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给就业工作带来的新机遇,不断加大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力度,主动对接中医药产业发展需求,强化校地、校企联动,积极拓宽就业市场和就业渠道、强化就业精准服务,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