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度朱敬文本科生特别奖学金答辩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87

有人说,大学是一座梦工厂,此刻打盹,你将做梦;此刻学习,你将圆梦。做梦Or圆梦,仅仅一字之差;是放飞自我还是不负韶华, 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人生,改变与否全在一念之间。



322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度朱敬文本科生特别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室举行,来自11个学院的18位候选同学用精彩的现场表现对于这个问题的进行了最好的诠释。

他们中有妙悟桂枝汤逐梦杏林路的医学奇才;有勇于挑战难题,努力一流研究的学术达人;有关注深刻问题,追求独到见解的卓见之士;更有志存高远,方能远航,千帆过尽,不忘初心的志愿先锋。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考评候选同学的能力和素质。最终11位同学脱颖而出,被评为我校2018年度朱敬文特别奖学金获得者,圆了他们不负韶华的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