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2019年春季引才计划——南京中医药大学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62

329日下午,由我校和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2019年春季引才计划——南中医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北大厅举行。

用人单位纷纷亮出优厚条件吸引人才,参会的毕业生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据初步统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22家用人单位共计提供就业岗位近400个,主要涉及生物医药专业,同时还提供计算机、市场营销等专业岗位,为不同学历层次、不同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现场的用人单位共收取毕业生简历200余份,有99人通过现场考核获得第二轮面试机会。


医药人才中小型专场招聘会已成为我校毕业生就业精准服务的精品活动和常态化工作,同时也是向用人单位展示我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成果的有效平台。近期,学校将通过举办春季大型招聘会、组织各种专场招聘等方式进一步促进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优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