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次数: 38

3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会在丰盛楼526会议室召开。  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孙新新、分团委书记陆家康,学生会主席及中心主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成娟主持。

  

首先,陆家康老师对上一年学生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在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生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会上,陆家康老师通报了学校、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计划和共青团工作计划,明确了目标和任务,要求全体骨干要不辞辛苦,锐意进取,精诚团结,秉着全心全意为学生的态度,保质保量、不折不扣的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最后,孙新新副书记讲话,他强调了学生骨干的榜样作用,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去对待工作,做好工作。他要求学生骨干做到“扛起责任,有担当;树起形象,作表率;立起标杆,做引领”。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秉承优良作风,迎难而上,要有咬住目标不放松的决心和信心,以饱满和积极的心态去开展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学院的美好明天书写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