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伊犁英才”引进计划高校行-南京中医药大学 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49

43日下午,2019年“伊犁英才”引进计划高校行-南京中医药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伊犁州各市、县组织人才工作负责人莅临招聘活动现场,学校学生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新疆内派老师以及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相关老师出席活动。


伊犁州各市县组织人才工作负责人接受我校学生现场应聘与咨询

伊犁州各市县组织人才工作负责人接受我校学生现场应聘与咨询


活动现场,师生首先共同观看了伊犁州人才发展宣传片《美丽沃土•魅力伊犁》,对伊犁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了解。随后,伊犁州伊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华围绕伊犁州的人才引进政策和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做了宣讲,表达了伊犁敬才、爱才、重才的诚意,并欢迎我校学子到伊犁建功立业。为了组织好这次招聘活动,伊犁州党委、政府和各县市提供了很多重要、紧缺的岗位,活动最后,伊犁州各市、县组织人才部门的负责人一对一接受现场学生咨询,向应聘学生详细介绍了各单位和岗位的具体要求、报考途径等。


伊犁州伊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华做人才政策宣讲

伊犁州伊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华做人才政策宣讲


对口支援伊犁是江苏履行国家对口支援战略的实际举措,长期以来,包括我校在内的南京各高校,与新疆伊犁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和输送领域的合作越来越密切。此次专场招聘活动让更多学生了解到伊犁社会发展的蓬勃生机和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不少学生在招聘互动环节通过实际应聘行动表达了选择伊犁、建设边疆的良好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