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苏省健康医药行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 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160

412日下午,江苏省健康医药行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我校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南京中医药大学联合举办,共吸引来自全国255家用人单位、校内外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校、院两级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亲临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校党委常委刘晓等领导深入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学生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意愿,鼓励毕业生充分利用好就业服务平台,将自身发展融入新时代发展浪潮,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心理学院等主要负责同志、辅导员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介绍学院专业优势与特色,并积极推荐毕业生。


省招就中心领导、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

省招就中心领导、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


今年,围绕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建设战略,我校以“健康医药”为主题,组织了本次招聘活动。招聘会邀请了来自医疗、医药、生物、养生、健康咨询、教育、信息、金融等行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岗位需求覆盖我校各专业、不同学历层次,辐射仙林地区其他高校和省内外医药院校的毕业生。徐州市中医院、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等省内外60余家医疗机构前来招聘,不少县区级中医院因发展扩容成为“招聘大户”;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国药集团、辉瑞制药、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等龙头医药企业也前来参展,广受毕业生青睐。在招聘会现场还开辟了地区组团招聘专区,联合无锡市惠山区和江苏无锡(惠山)生命科技产业园举办无锡惠山区生物医药专场推介会,为当地政府、企业与毕业生搭建了有效沟通平台。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洽谈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洽谈


我校一直以更充分和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强化“精准育人”、“全员关注就业”工作理念,扎实推进就业质量提升工程,构建全方位、精准化就业服务体系。为做好此次招聘会人才推荐工作,学校就业部门努力在精准定位就业市场、精准指导、精准服务上下功夫,多个部门联动协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招聘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就业部门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细化服务,为毕业生提供精准、便捷的信息服务,通过微信平台将就业信息推送到毕业生指尖,方便学生参会。此外,对学生开展精准的就业指导,各学院积极参与就业推荐,密切与用人单位交流学生情况,一对一地做精准推荐。现场还设置咨询平台,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求职指导。在今后工作中,我校将继续打造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平台,举办多场行业专场和地区专场招聘活动,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实现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