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咨询进冬季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79

为进一步扩大征兵宣传动员力度,增强广大学子国防教育观念,同时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多种职业选择,128日上午,我校利用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会校园行活动时机,在体育馆设置大学生应征入伍现场咨询处,校人武部及国防教育协会退役士兵现场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参会毕业生前来咨询,即使寒风凛冽,也抵挡不住如火的热情。在了解征兵的各项要求和政策后,许多向往军营、希望投身部队报效祖国的毕业生纷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踊跃地提问,现场工作人员及退伍复学的大学生士兵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及人武部、学工处领导到现场进行了指导和亲切慰问,提醒大家天冷注意保暖。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让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流程及政策解读》宣传单,并通过展板展示了近三年来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我校学子服役及复学后的优异表现,鼓励大家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国防,立志成才。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的认识了解,促进了我校大学生从成才角度来体会大学生入伍的意义,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从军报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