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3 浏览次数: 25

521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乔学斌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上,各位学工书记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中发现的特殊情况和突发事件,并就本院深入学生和加强作风的具体举措展开了深入交流,展示了不断深化作风建设的成果。学工办主任结合学院特点,围绕课堂手机使用情况专项教育、学习目标与动力专题强化、学习方法指导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做法、路径和进展,体现了着力聚焦精准思政的思考。

学生工作处王治世副处长宣读了我校2019年度重点项目立项文件,发放了立项通知书,对于立项项目的后期推进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立项团队以此为契机,提升项目内涵,积极推进,扎实建设,不断凸显我校学生工作品牌形象。

乔学斌副校长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研判学情、深入学生、改进作风方面取得的成果,但也存在不平衡现象,对于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一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对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布十种干部作风典型问题,再学习、再检查、再反思,打造一支有活力、有干劲的团队;二要继续深入学生一线,见之于未萌,防之于未发,筑牢学生安全底线,真正做学生的知心人和引路人;三要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培育特色,凝练品牌,推进学生工作整体上质量、上水平、上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