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资助优秀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学习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 10

为拓展我校本科生的国际视野,提升本科生培养的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与国外合作高校的交流和发展,同时多方位、多渠道做好我校资助育人工作,2019年,学校启动资助优秀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学习项目。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将每年拨付200万元用于支持我校本科生赴境外学习,与此同时,为了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也能有机会参与境外学习项目,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在我校设立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圆梦奖学金”,用于资助入选学校境外学习项目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额补足其在享受学校面上资助后仍需自费的部分。

首次全额资助选拔面试于612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举行。面试由学生处、教务处、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实施,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代表、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代表和英语专业资深教师共同担任面试评委,面试分为中文面试和英文面试,全面考察学生的中英文水平、临场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


中文面试英文面试
中文面试英文面试



优秀本科生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学习项目全体入选本科生将于20197月到11月期间在澳大利亚西澳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相信该项目将帮助入选的优秀本科生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拓宽思路,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平等、多样、优质的学习交流机会,进一步提升学校本科生的培养质量和资助育人工作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