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 10

611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举行。副校长乔学斌出席活动,党办、宣传部、学工处、团委、校办、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担任评委,辅导员、学生代表等两百余人参加活动。

19位候选人生动讲述了他们的青春影响力故事,展示了他们在大学期间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公益实践、文体竞技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在校园内外积极向上的影响力,引起现场评委及观众的热烈掌声。在他们当中,有发表两篇SCI论文,成绩蝉联专业第一的学术达人;有致力于将中医药与创新创业相结合,斩获全国比赛银奖的创新创业达人;有专业成绩优、实践技能实、先锋榜样强、志愿服务忙的全能型人才;有志愿服务足迹遍及贵州、台湾、柬埔寨、澳洲等地的公益达人;有发扬体育拼搏精神,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的文体达人……还有许多优秀的杏林学子用青春书写了他们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最终,姚梦凡等10名同学获2019年“南京中医药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荣誉称号,邹爱琪等9名同学获“南京中医药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提名奖。



“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是学生工作处着力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至今已开展两届。评选活动是对学校本科生人才培养成果的总结和展示,也是立德树人工作的成果体现,激励广大杏林学子努力拼搏、激扬青春,为学校“双高”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