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学斌副校长检查指导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4 浏览次数: 18

7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来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亲切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乔学斌副校长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准备工作

在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上,乔学斌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我校2019年本科提前批次、综合评价录取招生情况和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与招生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乔学斌副校长对前期招生计划编制、招生宣传组织与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我校本科招生工作有着优良传统,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全体招生人始终保持较强的战斗力。现阶段,招生录取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乔学斌副校长勉励招生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与作风,以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招生工作。

乔学斌副校长对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熟悉招生政策。所有工作人员对国家、省招生政策和学校招生章程等相关招生政策加强研究、熟练于心;第二,操作严谨规范。招生工作环环相扣,社会关注度高,招生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一丝不苟的态度,确保录取工作全过程“零差错”、“零失误”,真正做到对每一位考生、对每一个家庭负责;第三,加强安全保障。网络安全、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多方联动,做到严格要求与热情服务并举,确保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第四,严守纪律要求。落实教育部高考招生“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个不得”招生工作要求,真正做到招生“阳光工程”、“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