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面启动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3 浏览次数: 10

7月19日,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副校长乔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屠宏斐解读了2019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安排并进行工作部署。教务处处长狄留庆布置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选课等相关要求。研工部、国教院(台港澳教育中心)负责人分别就研究生、国际学生与台港澳新生报到事宜进行通报。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讨与交流。

乔学斌副校长讲话

乔学斌副校长指出,迎新工作是一所学校管理水平与大学文化的综合体现,是一次面向学生、家长与社会全方位的集中展示。迎新工作任务繁重、涉及面广,乔学斌副校长要求所有参与迎新工作的负责同志要迅速进入角色,以换届后的新面貌实现迎新工作的新提升。乔学斌副校长对今年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细化任务,优化流程,常做常新,把方便留给新生,把放心留给家长,在迎新工作中展示强富美高新南中医的新形象。二是要切实增强岗位意识。要立足于新情况,提早布局,周密安排,责任到人,责任到点,特别是提早做好新生宿舍的科学安排与维修保洁、体育馆空调维修、开学典礼安排等工作。学校层面做到校园安全有保障、信息畅通无障碍、后勤保障无死角、周到服务全方位。学院层面要认真组织入学教育,精心上好专业思想教育课,增强广大新生的专业自信与学习动力。三是要切实增强协同意识,通过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提高效率,提升水平,让有新意、有温度、有情怀的迎新工作在新生和家长心目中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党办、宣传部、学工处、研工部、保卫处、团委、校办、教务处、国教院(台港澳教育中心)、财务处、后勤处、国资处、体育部等负责人和各学院学工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