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9年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春雨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29 浏览次数: 11

各位新同学:

瑞华春雨助学金由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于2018年在我校设立,每年为80名新入学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新生提供大学第一学期的基本生活保障,让同学们能安心入学学习。被我校录取且按时报到的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本科新生均可申请,一次性获得资助2000元。

申请流程如下:

1、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春雨助学金申请表》《南京中医药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量化测评表》《江苏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暨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

以上三张表格的电子版请前往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主页http://xsc.njucm.edu.cn/“通知公告”栏下载、填写、打印并签字。

2、将申请材料的扫描或照片件于8月15日之前(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发至瑞华春雨助学金申请专用邮箱 2602549974@qq.com,邮件以“姓名+学院+专业”命名;

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申请材料并反馈至学院进行审核,学校根据审核结果组织评审,最终评审结果将于829日之前在学生工作处主页上公布,获助新生于报到当天将申请材料原件交至报到现场“绿色通道”处。

申请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学校暑期资助政策咨询电话:1885205280918852052810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971

江苏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暨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量化测评表.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春雨助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