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10


1017日下午2:00,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2019学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7室举行,奖学金设立方代表江苏费孝通教育基金会督导杨晓芸老师、达建老师,亲临现场指导。答辩会评审由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和往届获奖学生代表担任。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设立于2002年,旨在奖励积极践行中华民族优秀道德品质的在校大学生。经个人申报,学院初评,学校终审等环节,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25名优秀学子参加此次公开答辩会,角逐最终的14个获奖名额。



奖学金不仅仅比拼学习成绩的优异,更注重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费孝通立德奖学金候选同学中有来自中医世家,利用所学投身志愿服务的志愿达人;有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的励志榜样;有积极推广中医药文化,提升中医影响力的“青马”精英;有热爱科学研究,致力于创新创业,欲解决行业痛点的青年“梦想家”;有开眼界、爱众生,立志成为中医药发展的有用“齿轮”……他们力学力行,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选手们的精彩答辩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参加观摩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以答辩选手为榜样,积极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答辩会后,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了针对此次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会,结合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的情况,最终确定了我校2018-2019学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的获奖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