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一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133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126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一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学工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屠宏斐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学工处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蔡亮、招生工作办公室孟亚平、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苏文娟等3位参加校一流本科教育大会的代表,分别向学工处全体成员传达了《南京中医药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精神、胡刚校长工作报告以及程纯书记讲话精神,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当前高等中医药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与会同志就大会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认识本科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地位。

屠宏斐处长介绍了一流本科教育大会召开的深刻背景、筹备过程以及会议召开情况。屠处长指出,一流本科教育大会对我校进一步聚焦本科人才培养、提升我校本科教育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一流的学生工作是一流本科教育的题中之义,一流的学风是一流本科教育的内在要求,一流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一流学风建设的关键保障,学工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学校一流本科教育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增强学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