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论坛》第六期:坦克发展史、70周年国庆大阅兵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541

深秋十一月,寒意侵袭,却抵挡不住兵器论坛火热的氛围。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作为唔哩社团宝藏般的特色,兵器论坛当然要紧跟时代潮流。1119日第六期《兵器论坛》如约而至。

首先,药学院蓝天汐同学为小杏仁们带来有关《中国坦克发展史》的分享。回首中国坦克发展史,堪称得上是部血泪史,从无到有,从重金购买到自力更生,1999年至今,我们终于设计出了世界先进水平的坦克。


接着,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周豹同学为小杏仁们带来《民国间的二三事》,趣味横生,场下笑声不断。民国在小杏仁们的心里或许是这样的,豪门恩怨,谍战风云……其实不然,真实的民国饿殍遍地,苦不堪言。国民党不敢抗日,贪污成性,更有不少事实成为如今的网络笑谈。还好,如今盛世年华,祖国正朝着更好的方向踏实前进。


最后,由药学院张风光同学为小杏仁们带来《2019国庆大阅兵》的分享。张风光同学依次讲解了阅兵机械、陆战铁躯、无人装备、战略打击力量及空中力量,令人侧目。2019年大阅兵本就是万众瞩目,十四亿华夏同胞齐守电视机前,看着训练有素的军队方阵,不容忽视的国之重器,内心满是骄傲与自豪。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第六期兵器论坛完美落幕,如果你也是情系国防,热爱军事的小杏仁们,听到就是收获到,没赶得上这次怎么办,不用担心,第七期兵器论坛等你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