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车就业招聘会,征兵宣传更精准
发布时间: 2019-11-23 浏览次数: 1202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20191123日上午,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校园行——南京中医药大学专场活动在仙林校区体育馆进行,我校人武部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大学生应征入伍咨询展位,积极动员应届毕业生学业有成参军报国。

应征入伍咨询现场,许多对入伍感兴趣的毕业生积极地向张巍巍、庄周慧等退役大学生士兵咨询应征入伍情况,征兵报名时间、身体条件、入伍程序、在部队的发展途径、毕业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退役士兵耐心地为咨询者解答和指导,并谈了自己在部队的成长与收获,鼓励毕业生让最美的青春在军营里熠熠生辉。


咨询现场火爆,毕业生们纷纷登记了自己的信息,应征意向登记表的一排排名字展现着我校毕业生对参军报国的热情、责任与担当。

临近中午,应届毕业生现场咨询活动圆满结束。参军报国,无上荣耀,希望有更多的莘莘学子携笔从戎,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