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度学生工作重点项目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1-04 浏览次数: 1184

13日下午,学工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学生工作重点项目成果汇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小丁、党委宣传部部长助理刘丹青、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马新飞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重点学生活动立项负责人、学生工作重点创建项目负责人围绕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创新、活动成效、成绩与不足等方面开展汇报,学生工作重点创建项目还汇报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他们中有注重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大学生中药特色技术传承培训班,也有关注立德树人目标,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更有将专业发展与学校发展、个人发展相结合的杏林名师大讲堂等特色活动。


与会领导专家对一年来的项目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希望不断激发学生参与活动的内生需求,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价值引领;加强新闻传输的时效性和稿件的规范性,积极寻找工作创新增长点、新闻宣传突破点;积极对标一流,加强设计,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不断学习提升,增强学生工作的贡献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