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及各学院看望慰问留校本科生
发布时间: 2020-03-17 浏览次数: 1458

  疫情不隔温情,慰问温暖人心。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时刻关心、关注留校本科生的身心健康、学习生活等情况。受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委托,316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处长屠宏斐、副处长马新飞,各学院学工书记等深入汉中门校区、仙林校区,走访慰问留校的全体本科生,为他们送去口罩、水果等慰问品。

  屠宏斐处长和各学院学工书记一行深入留校本科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学习、生活以及身体情况,希望同学们在严格遵守学校相关防疫规定的基础上,统筹好线上课程学习、实习就业、论文写作、考研复试等工作,相互关心、守望相助,实现疫情防控和学业就业的“双赢”。

  屠宏斐处长查看了各宿管站学生每日进出记录、体温检测记录等,并要求各宿管站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疫情防控流程,抓实抓严体温监测环节,确保每日体温检测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她要求,相关学院和宿舍管理员要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创新工作方式,主动关心关爱留校学生,积极为留校学生提供思想引导、学习指导、生活帮助、心理疏导,与留校学生一起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保卫处副处长张同远,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琼,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波,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燕珂,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明,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燕,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永健等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