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5-11 浏览次数: 351

59日,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图书馆负责人及各学院学工书记参加了此次评选汇报会。

因防疫工作需要,今年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均采用线上视频汇报方式开展。

在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比汇报中,参选同学从思想状况、学习情况、学生工作经历、所获荣誉等方面分享了个人成长与收获。

他们中有德才兼修、敦行致远的中医药“传承人”;有学以致用,践行中医药跨文化传播的“杏林传播者”;有勤学善思,斩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奖的“科研后浪”,他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人生“拔节孕穗期”,不断求知、求真、求实,充分展示了当代“四有青年”优秀的精神面貌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

在省级先进班集体的评选中,参评班级从学风建设、管理制度、班级文化、整体风貌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他们在科创竞赛、班级荣誉等方面积累了丰硕成果,有以梦为马、聚梦成林的“蚂蚁森林”,有班风强、思想富、文体美、学风高的活力集体,有守正创新、凝心聚力的进步大家庭。答辩班级视频剪辑形式新颖,他们以精彩表现赢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展现出积极进取的班风班貌和团结奋进的集体凝聚力。

经过激烈角逐,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马佳蕊等15名同学,中医学院2018级中西医临床医学班7个班级脱颖而出,获得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推荐资格。此次公开视频答辩展示了优秀学子风采和先进班集体风貌,通过树典型、立标杆,培育积极进取、比学赶超的优良学风,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速我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