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京中医药大学思正奖教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南京中医药大学思正奖教金”(以下简称思正奖教金)由“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其设立宗旨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调动全校广大教师积极性,激励教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营造“三全育人”的良好氛围,全力助力学校国家“双一流”与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

现就做好2020年度思正奖教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思正奖教金分为优秀奖和特别奖,每年评选一般不超过10人(其中特别奖一般不超过2人)。优秀奖奖励标准为每人10000元,特别奖奖励标准为每人20000元。

二、评选范围

思想政治工作者(专职辅导员,学工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团委工作人员),课程思政教师,思政课教师。评选对象向一线人员倾斜。

三、评选条件

详见《南京中医药大学思正奖教金评选办法》(附件)。

四、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1217日前,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根据“思正奖教金”评选要求,进行个人自荐、组织推荐。个人申报者需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思正奖教金申请表》并提供相关材料,思想政治工作者材料报送学工部;课程思政教师材料报送教务处;思政课教师材料报送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可直接推荐人员参评。

2.审核推荐1217日至21日,学工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依据评选条件进行审核并推荐。

3.评审会评议1222日,校思正奖教金评审委员会进行审核、评议、表决。

4.校内公示1222日至28日,获奖名单在校内公示一周,接受师生监督。公示无异议后发文表彰给予奖励。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思政奖教金评选办法.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学工部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