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国防 众志成城—— 国防教育协会9周年集体生日团建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28 浏览次数: 10

寒幽肃飒,冬日的寒风并未束缚住那一群活力满满的杏仁们。为牢记国防教育精神,锻炼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协作能力,以及庆祝社团成立9周年,于112814:00,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防教育协会在校内西操场举办“心系国防,众志成城”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参与人员为社团内部成员。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团队破冰启航,游戏环节,集体生日会和团队合影同学们不畏寒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不断增强社团集体荣誉感。首先开展破冰环节,面对初来乍到,稍许陌生的同伴,同学们略显拘谨羞涩,然而随着互动的频繁,他们逐渐敞开心扉,热情升温,强烈的团队情感战胜了冬日的凛冽,在寒风中绽放他们活泼恣意的笑容。




严冬冰封住了阳光的温暖,却未固缚住杏仁们的满腔热血。最精彩的莫过于游戏环节了,同学们在其中完美地展现大学生应有的身体素质,团结一心的品质和热忱的国防精神。

激情四项的分工合作,限时训练,投入比赛,凝聚团魂;鼓动人生的反复尝试,失误挫折,屡败屡战,增强了不退缩的信念。“孤军奋战,其力有限,众志成城,坚不可摧”正印证了杏林热血。

无论输赢胜负,奖赏惩罚,同学们都尽心耐心地完成自己的任务,团队需要每一个你我他,才能展现集体精神。生命因追求而精彩,追求因指引而成功,个体因团队而强大。




时光在不经意间流逝,翻开旧日的过往,帧帧相册,篇篇记录,充满着情深意境的交错。国防教育协会2011年建立,距此已9周年。社团从初始的稚嫩,走向成熟、团结、热血,“心系国防,众志成城”的社团标语依依相伴。

今天是她的生日,同时与11月份的小寿星们共同庆祝这值得纪念的时刻。同学们包围聚拢成圈,抵挡寒风的侵入,让烛光点亮,温暖国防大家庭,照耀万丈热血之心。

活动最后,颁发“战狼”夜训团奖品,团队合影留念,记录新生面貌,更新社团记忆。

团队需要每个人互相守护,凝聚团魂,才能众志成城,共克难关。

半日的团建活动,促进集体协作能力,增强团队情感,培养团结一心的精神,带领着国防教育协会走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