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杏林 热血国防 ——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防教育协会2020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10

20201216日下午430,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防教育协会2020年度总结大会在B4-101召开。

会议伊始,会长庄周慧上台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简洁地回顾。在报告中,她从社团的成立指导思想、宗旨、口号出发,具体介绍了社团的组成、宣传渠道。又分别总结了活动组织部、编辑宣传部、人事后勤部、兵器论坛、役士兵部五个部门在2020年的活动工作情况。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从社团中明白自己从中学到了什么,在思想素质提升的同时,其他方面也有所长益,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部员们应该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在学习中成长,进步。回顾的最后,她也对2021年春学期工作计划做了简单介绍并表达了对社团未来的期望。




接着,由副会长孔子洋宣读优秀个人名单,副会长武琮棋宣读国防之星等名单,会长庄周慧宣读国防优秀骨干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成员依次上台领奖,留影纪念。

活动的最后,人武部的高永昌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国防教育协会2020年的工作作出了表扬肯定,同时也对为部门作出贡献的成员们表达了感谢与鼓励。接着,他对本学期开展的兵器论坛、红色电影、四史互学、战狼夜训团等活动发表了一些感想,肯定了活动举办的初衷与成效,也指出了活动在发展中的一些不足,并针对这些不足提出了较为明确的指导方向。最后,高永昌老师表示,希望每一位成员都可以将宣传落实到位,把部门的特色、思想、宗旨传播出去,真正做到情系国防、热爱军事、务实自信,敢于担当。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回顾了2020的努力与不足,加深了我们与国防教育协会的情谊,我们也会继续弘扬协会的宗旨,共同展望2021,做出更多的创新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