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94654部队
发布时间: 2021-01-29 浏览次数: 10

1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刘晓到我校共建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94654部队进行走访慰问。94654部队主官郭对刘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就军地共建、中医药人才培养和新时代强军事业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认为,人民军队和医务人员同为新时代 “最可爱的人,共同承担着护佑人民安康的神圣职责。军地双方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围绕中医药事业人才培养和官兵军政素养提升加强交流合作,对健康中国战略和强国强军事业具有重要意义。

刘晓指出,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英雄事迹,为搞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取之不尽的富矿。校党委人武部、学工部、学工处要以落实《南京中医药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为契机,加强与部队的沟通和协同,坚持请进来——充分发挥军事元素在育人上的独特功能,在青年学生中传承红色基因,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观引领,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军、崇军尚武精医。坚持 “送出去——鼓励更多的中医药学子融入到强军事业中来,搭建优秀大学生与部队官兵沟通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部队官兵医疗保健、信息技术、心理调适等服务,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校党委人武部、学工部、学工处负责人,94654部队政治部、保卫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