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卫健委党委书记吕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7 浏览次数: 10

326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卫健委党委书记吕华一行来我校就中医药人才供需情况进行调研。江宁区卫健委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南京市江宁中医院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副校长胡立宏,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胡立宏对吕华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十三五”期间事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着重介绍了学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以来的积极作为和显著成绩,并围绕就业主题向江宁区卫生健康系统介绍我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布局。吕华介绍了江宁区近年来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并从人才“供给侧”和“需求端”积极对接的角度提出进一步发挥政府职能,与学校加强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形成良性互动。

座谈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毛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苏文娟分别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本科生生源结构和就业情况,江宁中医院党委书记梅枝忠介绍了2021年人才需求计划和招聘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卫生健康系统一站式校园招聘、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需求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