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3 浏览次数: 10

2021511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毕业生”公开汇报评选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学工书记和学工办主任担任评委。本次汇报评选会通过哔哩哔哩同步进行线上直播。



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推荐审核,共有19名优秀毕业生入围,分享自己在专业学习、工作任职、创新创业、公益实践等方面的成长经历。他们中有志存高远,明德尚善的全能学霸;有扎根基层,心系苍生的定向学子;有不畏困难,砥志研思的科创达人;有多才多艺,笃行致知的文艺青年;有热心公益,自信勇敢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他们的分享既彰显了杏林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也体现了我校毕业生爱国荣校的责任担当。



经过评选,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孙广达等6名同学拟获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本次汇报评选会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毕业生的风采,也是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杏林学子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生动实践。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首次开展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希望全校学生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