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送别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10

夏日炎炎,不减学子情深;岐黄万古,而今再起征程。随着2021年毕业典礼圆满落幕,我校2021届毕业生,也开始收拾行囊,离别母校,踏上人生新的旅程。

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毕业季活动,如文明离校倡议、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优秀毕业生生涯咨询分享会等。图书馆、药苑、体育馆、丰盛楼和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处设置毕业主题照片墙、毕业纪念签名墙等场景,供毕业生合影留念。通过微信推送等多种方式,全面营造文明离校,感怀母校的良好毕业季氛围。各学院也分别开展各具特色的毕业晚会和主题班会。同时,学校还为每一位本科毕业生准备了个性化定制的精美纪念品——创意组合套装,为每一位毕业研究生准备了纪念戒指。纪念礼物上均雕刻了毕业生的姓名,寓意母校永远铭记每一位杏林学子。

为方便毕业生离校,学校安排了离校送站专车送别毕业生。621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北广场发车点,搭好遮阳棚,备好矿泉水,帮助毕业生学长学姐搬运行李。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政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来到发车点,为毕业生送行。启程之时,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关怀与祝福,叮嘱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毕业生们满怀着不舍与老师们依依惜别,带着母校的祝福,扬帆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