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10

日前,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100秒了解六中全会”央视微视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重大意义进行了学习。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特别是《决议》提出的党的百年奋斗取得四项伟大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有了深刻理解和把握,大家认为,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和历史经验中可以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支部书记屠宏斐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屠宏斐指出,全体党员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潜心育人,胸怀大局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党委学工部党支部还专题学习了学校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