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医院面向2022年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12 浏览次数: 10

1212日,南京鼓楼医院于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107报告厅成功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吸引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南京鼓楼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成功等院领导、专家,以及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护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南京鼓楼医院大外科主任陈刚主持。

南京鼓楼医院护理部主任陈雁以《百年鼓医 再创辉煌》为题作宣讲,系统介绍了南京鼓楼医院的基本情况、历史变迁与发展脉络,并对招聘计划与政策待遇作了介绍。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毛敏向南京鼓楼医院领导、专家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南京鼓楼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成功作总结讲话,并代表院方向我校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

现场咨询环节,参会学生根据专业分组向医院专家进行简历投递与岗位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与医院各部门的专家深入交流,了解岗位情况,鼓楼医院的专家耐心答疑,提醒同学们及时进行网上报名,并为大家送上精美礼品。   

本次招聘宣讲会,南京鼓楼医院提供的岗位涵盖临床医学、护理学等多个专业,覆盖本科、硕士、博士各个学历层次,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就业资源。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医药卫生单位的合作,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力促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