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济源·中青医师联盟共建就业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21-12-11 浏览次数: 184

1211日上午,我校与济源·中青医师联盟举行共建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屠宏斐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毛敏部长,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申宁副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苏文娟副处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周琼副书记等师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济源·中青医师联盟发起人、我校2017届校友殷麟主持。


授牌仪式上,殷麟介绍了济源·中青医师联盟的成立初心、发展情况和未来前景,并对母校对于联盟的支持和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屠宏斐代表学校致辞,对济源·中青医师联盟的创业形式和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她认为此次授牌活动是落实学校“双创”教育提档升级的举措之一,拓展了在校学生的就业创业实践平台,有助于激发更多的医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她希望双方保持紧密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为做好新时代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贡献南中医人的力量。屠宏斐、毛敏共同授予济源·中青医师联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创业基地”铜牌。

仪式结束后,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赵丰润老师和学生代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传统功法展示。


文字:赵文韬

审核:苏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