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1-06 浏览次数: 11

   202216日下午,我校辅导员协会创新创业分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举办“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邀请到了我校就业创业基地济源·中青医师联盟发起人殷麟、朱毅来校交流,学工处处长屠宏斐、副处长苏文娟,辅导员协会创新创业分会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交流。

殷麟简要介绍了济源·中青医师联盟的运营情况,回忆了自己从南中医毕业后选择自主创业发展的经历和感受,并讲述了大健康产业发展背景下,作为医学生如何做好发展规划;阐述了对新型就业创业模式的构想,表示将积极为我校学生提供就业实践机会。

朱毅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位有着20多年HR工作经验的职场人士转变为济源·中青医师联盟合伙人的故事,表示自己也在不断探索民营医馆的发展之路。她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中医药事业发展,勇于创新创业,同时也表示济源·中青医师联盟将为同学们提供发展平台,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学习和实践。

   


随后,殷麟、朱毅同与会的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进行创新创业、医馆运营、中医学习等方面问答沟通,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屠宏斐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面对面交流为从事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辅导员们提供了新思路,也给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们指引了新方向。学校和济源·中青医师联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共同创造条件给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创业指导和实践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