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1 浏览次数: 10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10月19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学习会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新路主持。


学习会上,李新路从二十大报告是如何炼成的,二十大代表是如何选出来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内容,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念新论断等四方面进行了领学。她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地一起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各部分,并就报告中“科教兴国战略”“文化自信自强”“健康中国建设”等内容,做了重点解读。

图片

——学习现场——

图片

支部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的基础上,结合“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将南中医人的责任担当融汇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医药卫生健康人才培养做贡献,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上,党支部对支部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提升进行了专题研究,对支委会成员进行了增补。


党支部书记屠宏斐对本次专题学习作总结。她强调,当前党支部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

\ | /

一是每位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本职工作在学生中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让理论学习“有声有色”“入脑入心”;

\ | /

二是要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切实提高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创新性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 | /

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打好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和疫情防控阻击战,摸排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 | /

四是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做好部门和党支部廉洁自律工作,以好作风塑造机关好形象。

图片

——对支部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提升进行专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