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9 浏览次数: 10

119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会由支部副书记李新路主持。支部组织委员沈爱琴围绕党的二十大修订的《党章》主要内容,从党章是什么”“中国共产党党章发展脉络”“二十大新《党章》修订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原原本本地学《党章》。周莹莹等党员就学习《党章》的感受、如何将《党章》体现的新思想、新内容、新要求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工作中谈了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屠宏斐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总规范,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体党员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性规范。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模范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凡是党章要求做到的,支部党员必须模范做到,凡是党章规定不能做的,支部党员要坚决要不做。全体党员要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经常对照党章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特别是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密切联系学生、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的纪律等方面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