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党支部赴学生宿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5 浏览次数: 79

为深入学习宣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青年学生头脑,鼓励学生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近日,机关党工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本科生宿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最近气温骤降,又临近考试月,在学生宿舍,支部党员们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就业打算、未来发展等,提醒他们天冷注意防寒保暖,积极应对疫情挑战,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老师们温暖的话语一下子拉近了师生距离,在聊起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师生一起回顾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同学们表示,要牢牢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