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成同学获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时间: 2023-01-15 浏览次数: 97

近日,由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光明日报》教育部、《大学生》杂志、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2019级针灸推拿学博士研究生徐天成同学获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这也是我校学生在此项评选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徐天成提名奖简介


据悉,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经组织推荐、通讯推选、会议推选等环节,共遴选出年度人物候选人20名,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30名,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109名。活动旨在推动各地各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先进榜样,充分展示高校大学生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近年来,学校始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探索典型引路育人路径,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通过宣传表彰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良好的育人氛围。


人物链接

南京中医药大学 徐天成 - 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 - 中国大学生在线  https://dxs.moe.gov.cn/zx/a/hd_hdgg_2022dxs_dxsndrwtmhxr/230112/18261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