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10

为扎实推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有序开展,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39日上午,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晓,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屠宏斐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毛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新路分别汇报了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本科生各项评优和奖学助学项目的评审情况,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审议。

刘晓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资助育人工作应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的核心来开展工作,切实提升资助育人成效。他强调三个要:一是评选导向要明确,做到榜样引领、典型开路、该奖则奖、应助尽助;二是评选过程要规范,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实时开展自查、互查工作;三是基金管理要安全,纪委办公室、财务处要不定时抽查监督,确保资金安全。他希望学生工作队伍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准确把握新时代资助工作特点,稳步推进各项改革方案,推动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