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苏省卫生健康类暨南京中医药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10


324日上午,我校联合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举办逐梦新时代建功新征程”——江苏省卫生健康类暨南京中医药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实施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校、院两级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招聘展位前人头攒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立宏现场走访用人单位,与单位招聘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情况,鼓励应聘学生把握就业机会、积极求职应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也走进招聘现场访企拓岗,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交流,向适配的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现场访企拓岗

毕业生们详细询问岗位职责、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相关信息,同时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兴趣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进行深入洽谈。各用人单位围绕毕业生们所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南通海门区卫健委、盐城射阳县卫健委、徐州沛县卫健委等部分单位在双选会现场进行事业单位报名确认,双选会后即对应聘学生进行面试考核,大大简化了招聘流程。

学生现场投递简历

本次双选会共有223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8000余个岗位,涉及医疗、医药、生物、计算机、管理、养老、培训等诸多行业,岗位需求覆盖我校各专业、各学历层次,辐射省内外医药院校的毕业生。为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更加高效、就业供需对接更加精准,学校联合常州国家高新区和苏州工业园区在双选会现场设立了两个招聘专区,为当地政府、企业与毕业生搭建沟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指导专区,特邀南京市栖霞区人社局社保中心和就管中心工作人员、知名企业资深人事部门负责人、学校仁人·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咨询师和退伍大学生士兵为参会同学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生涯规划咨询、简历修改、面试指导、应征入伍政策咨询等一对一暖心指导和服务,为大学生就业发展赋能增效。此外,现场还设置了直播荐岗专区,邀请部分招聘单位代表通过直播荐岗的方式为线上学生介绍单位和岗位信息,全方位助力毕业生精准求职、用人单位精准求才。

现场咨询与直播荐岗

本次双选会是江苏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江苏百校联动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之一,也是我校扎实推进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校还将继续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校院两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院两级就业市场建设,用好互联网+就业新模式,持续举办各类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搭建更多精准供需对接平台,提供更多优质岗位资源和就业服务,当好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员、联络员、服务员,全面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