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 10


2023322日中午,机关党工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党支部青年委员诸晓围绕全国两会怎么开、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2023发展新图景、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的产生、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内容进行了领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对如何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支部书记屠宏斐做总结发言。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履职尽责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