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泰州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9 浏览次数: 10

329日,泰州市人民政府在我校仙林校区举办以“泰有引力 才赢未来”为主题的“泰州日”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师生共品泰州早茶、泰州人才发展推介会、专场招聘会、泰州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泰州籍学子回泰就业恳谈会等。这是学校探索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对接交流、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新举措,旨在高效宣传地方人才政策,精准集聚优秀人才前往泰州就业创业。

上午9时,泰州人才发展推介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举行。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文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志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校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卫平,泰州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医药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市中医院、人民医院及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学校学工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泰州校区党政领导以及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卫平主持。

徐文进致辞

孙志广致欢迎辞

徐文进在致辞中介绍了泰州优越的生态人文环境、雄厚的产业基础与科研创新能力、精准到位的人才服务政策,表达对南中医毕业生来泰就业创业的诚挚期盼。孙志广在欢迎辞中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泰州市委人才办主任赵俊对泰州人才政策展开介绍。刘晓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情况、特色成就和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泰州市中医院中医经典科副主任黄俭仪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发言。

学校与泰州市中医院合作签约

泰州市引才工作站揭牌

推介会上,科技处处长陈军与泰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韩金虎分别代表学校和泰州市中医院签署了科技人才合作协议。学工处处长屠宏斐与泰州市人社局局长吉志铭共同为“泰州市引才工作站”揭牌。会后,校领导与泰州市领导共同参观了泰州专场招聘会和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面试现场,对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期间,“泰爱才”南京中医药大学 2023 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办。泰州此次专门设立卫生系统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引“绿色通道”。包括扬子江药业、济川药业、苏中药业等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和9家上市公司在内的36家医药重点企业开展现场招聘活动,提供高薪优岗1161个。参会学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选择适合的岗位递交简历。各学院学工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现场访企拓岗,介绍学院专业特色优势,推荐优秀毕业生。

下午,泰州籍学子回泰就业恳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泰州市人社局、卫健委、人民医院、中医院有关负责人围绕泰州人才政策、医疗卫生系统引才育才政策、医院招聘需求、医院工作环境与发展前景等作了详细介绍,与会领导为参会学子发放了人才政策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