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江苏省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04-14 浏览次数: 1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选树优秀典型,引领学生全面成长成才,414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举行了2023年江苏省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各学院学工书记担任评委,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现场观摩,并为候选人加油打气。


经个人报名、班级提名、学院审核,共有14名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和10个先进班集体参加了本次公开答辩评审会。

“优秀毕业生”候选人依次分享了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杏林学子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他们中有发表核心期刊多篇,出版医学书籍的“学术达人”;有服务基层,志愿时长超1500小时,被列为学雷锋活动表彰人物的青年先锋;有精勤求学,斩获数学建模国赛一等奖、学校首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竞赛达人。他们慎思笃学,砥砺求知,在人生奋进的路上高歌奋进,一路前行。

“先进班集体”候选代表从党团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管理制度、班级文化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了我校班集体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他们有班风正、学风强、成绩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风优秀班集体;有建立健全班级民主管理制度,共商班事、共履责任的团结班集体;有累计志愿服务万余人次、脚步遍及1021市,将爱心写在祖国大地的友爱大家庭。


此次公开答辩彰显了我校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怕困难,勇担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南中医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全体同学以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不断超越自我,勇担民族复兴使命,争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向学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