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党支部赴泰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0 浏览次数: 10


419日下午,机关党工委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带领支部成员、辅导员代表赴泰州杨根思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在我校泰州校区参观学习、与师生面对面进行调研座谈。党委学工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屠宏斐,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裕强,党支部党员代表,各学院2022年入职的辅导员代表,共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杨根思烈士纪念碑前,党支部书记屠宏斐带领全体党员向杨根思烈士雕像三鞠躬,并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入党初心。



屠宏斐在纪念碑前向全体党员开展实景党课。她回顾了杨根思烈士的成长经历、英勇事迹和牺牲过程。屠宏斐指出,英雄不是一天练成的,杨根思烈士作为新中国第一位特等功臣和特级战斗英雄,自解放战争时期起,就先后荣获爆破大王” “全国战斗英雄等称号,在抗美援朝战场上,更是毅然抱起炸药包冲向敌群,与敌人同归于尽。屠宏斐号召全体党员要学习杨根思烈士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指战员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高尚情怀,学习杨根思烈士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三个不相信精神,在学生工作岗位上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兢兢业业扎实工作,以立德树人的优异成绩告慰英烈。

在泰州校区,党支部带领2022年入职的辅导员先后参观了泰州校区劳动教育基地、图书馆、食堂等场所,加强新辅导员对泰州校区的直观认识。党支部分别召开泰州校区辅导员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泰州校区学生工作运行情况和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希望泰州校区学生工作能进一步整合两方面资源,利用好泰州中国中医药城的区位优势,为校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实践平台,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