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22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

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按照校评估办相关要求,我校需从即日起组织全校本科生填写《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问卷》,形成《在校生学习体验调查报告》,作为专家开展审核评估的重要依据。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即日起至2023926日中午12:00

二、调研对象

全校大二及以上在校本科生(含泰州校区)

三、调研方式

本次调研采取网上问卷方式进行,可通过点击网络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

《在校生学习体验问卷调查》在线调查问卷链接

http://121.37.146.136/login.aspx?acl=998&gra=281&uid=10315&code=stuno&name=南京中医药大学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指定专人负责,确保调研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相关辅导员须及时通知学生,做好解答工作,随时关注各专业各班级填报情况,确保调研覆盖面和有效答题率。

 

党委学工部

202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