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大学生士兵退役复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9-26 浏览次数: 26

9月26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党委人武部学工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欢迎今年秋季退役大学生士兵返校复学,勉励退役士兵继续保持军队优良作风,退役不褪色,在校园继续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座谈会上,6位退役大学生士兵着装整齐,军容整洁。中医学院陈董宇、医学院伊力尕尔·阿力木、护理学院申晨卉、冯莹、卫管学院贾志伟、智信学院黄威等6位退役大学生士兵分享自己入伍初心、军旅生活收获成长纷纷表示青春有了参军经历,让自己一生无悔。


相关学院辅导员、班级同学代表6位退役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一一寄语退役士兵,希望他们能尽快融入大学校园,在班级建设、同学思想引领方面做出新贡献。

党委学工部、党委人武部学工处副部(处)长马新飞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6退役大学生士兵复学我校大学生退役士兵群体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他们能尽快转变角色,继续保持军人优良作风,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实际行动在校园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良好氛围。希望各学院、辅导员进一步关心帮助退役士兵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他们搭建作用发挥平台,助力他们更好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