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29 浏览次数: 10


928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学工系统落实落细落到位。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新路主持。


     党支部书记屠宏斐围绕贯穿始终的1954”“继往开来的2035”领航定向的1155”三个角度带领大家学习了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成就、新征程上面临的形势和我们的奋斗目标、谱写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大会报告主要内容。 


    屠宏斐要求全体支部成员要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践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锚定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在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中作出南中医学工系统新的贡献。

新起点,新征程。学工系统肩负着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全体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提振精气神,铆足新干劲,引领广大学生把青春奋斗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壮阔事业中,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写好学工队伍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