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秾情送暖,医心相伴 ——南京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 2023-11-12 浏览次数: 10


合影

 

为了增进与南农同学的友谊,弘扬中医药文化,在高校中营造浓厚的中医药氛围,20231112日下午1330,唐仲英爱心社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南京农业大学门口,开展中医中药高校行特色活动。



参观校园

 

志愿者们首先跟着南农的朋友们一起参观南京农业大学,探索校园的美丽和神秘,了解这里的文化氛围和深厚的历史底蕴,在玉兰路上一起留下了欢声和笑语。

下午14:00-17:00,爱心社的志愿者们为南农的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医疗服务,包括推拿服务、艾灸、花茶、耳穴埋籽、肩颈刮痧和面部刮痧,量血压等。

 



医疗服务


参与志愿服务的医疗团队是由通过医疗服务能力考核的成员们组成,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让南农学子们感到舒适和放松的同时,也缓解了期中考试周的紧张氛围。

 


游戏环节

 

在进行医疗服务的同时,爱心社的志愿者们也为南农的朋友们带来妙趣横生的香囊知识问答游戏。认真阅读志愿者们准备的宣传单,参加中医药知识问答,回答正确就可以赢取精美的中药香囊。

除此之外,还有套圈、看图识药以及猜药谜等小游戏可以参与。中药历史悠久,有着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和医疗价值。这些小游戏,既为同学们带来了乐趣,也宣传了中医药文化。

 

晚宴奉上

 

晚上1710-1800,志愿者们和南农的朋友们欢聚一堂,一起品尝了南京农业大学准备的丰盛晚餐,分享这次高校行的体会和感受。

同时,南农的朋友们还为我校爱心社的志愿者们准备了美丽的定制书签和小蛋糕作为纪念品。在这里也要感谢南农朋友们的这份热情!


 


 

南京农业大学医疗服务高校行,是一场综合了医疗、游戏和美食的盛大活动,志愿者们相信这次经历将是难忘的,同时期待各位小唐人们下次的加入,和众多爱心志愿者们一起探索各个高校、了解中华医学文化、获得健康和快乐。我们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