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4-02-23 浏览次数: 10

务虚求实谋新篇,守正创新启新程,22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务虚会,会议由陈小进处长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学生工作队伍在“双一流”建设中的作用,构建具有中医药特色的一流学生工作体系,推动我校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重点学生工作打算安排,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陈小进处长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建设一流的学生工作队伍、打造一流的学生工作体系、培养一流的学生等“三个一流”及“八大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阐释。

陈小进指出,本次务虚会大家畅所欲言,既有分享交流,又有具体谋划,把务虚会开出了“实”效果。他要求各科室认真梳理总结我校以往学生工作的亮点特色、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并探讨未来学生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工作视野谋划好2024年学生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求真务实,强化内涵建设,持续改革创新,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合力书写“奋进之笔”,开创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