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度项目管理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2-28 浏览次数: 10

2024228日,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度项目管理座谈会在仙林校区召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宣传策划部主任刘欣,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小进,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赵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孟亚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学院负责伯藜助学金项目的辅导员,伯藜学社骨干及2023级全体陶学子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孟亚平主持。

徐树法副校长代表学校热情欢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张利伟秘书长一行人的到来,介绍了我校伯藜助学金项目管理工作情况,感谢基金会13年来对我校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和基金会持续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新时期的资助育人工作。

张利伟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陶学子教育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表示基金会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各学院辅导员就双方关心的问题,在学生认知力、学习力、沟通力、创新力培养方面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在新生陶学子见面会上,刘欣老师为同学们带来《陶学子》第一课,介绍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发展理念、助学模式和“陶学子发展计划”。基金会的老师们共同为新生陶学子颁发社徽,赠送记录陶欣伯先生事迹和育人思想的《百岁老人话旧事》一书。

张利伟秘书长对2023级陶学子加入“伯藜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围绕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寄语陶学子,他希望陶学子勤奋学习,通过阅读书籍丰富知识、开拓视野,并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投身实践,实现自我超越。

伯藜学社理事长时繁星同学汇报了2023年学社工作。基金会老师与伯藜学社骨干、陶学子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同学们存在的困惑答疑指导,同学们从社团管理、项目活动、创新创业等方面汇报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