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314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学工书记,全体辅导员,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徐树法副校长深刻分析了当前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和团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他指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对学工、研工和团委工作充满期待,希望全体学工人要加强对学生工作的调查研究,紧扣工作对象特点、工作范畴难点、工作队伍弱点、工作任务重点,以问题为导向优化当前的学生工作体系,尤其要在拓展岗位资源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扩大招生宣传力度提升生源质量等方面深化改革,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新的工作思路、更大的努力付出、更实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成效,用心用力用情做好2024年的学生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一要调研交流拓思路,学习借鉴谋发展。要通过调研交流,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好的做法,融入到我校的学生工作实践中,进而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二要履职尽责显担当,克难奋进践使命。要以钉钉子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多谋事、多干事、干成事,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以对学校事业发展、对师生负责的态度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负重奋进、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努力成长为奋斗型南中医学工人;三要抓亮点创特色 ,实干笃行谱新篇。要以出精品、树品牌、创特色、争一流为目标和任务,不断更新学生工作理念,总结学生工作新经验,探索学生工作新方法,开辟学生工作新路径,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全年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上,学工部部长陈小进、研工部部长张军、团委书记史文川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对照“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任务要求,分别对2024年的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和团委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