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苟人民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321日下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苟人民、就业监测评价处副处长魏修文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江苏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王云慧,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等陪同调研。


苟人民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的中国医史馆、江苏中医馆、中药馆等主题展馆,结合展厅陈列的医籍史料、医药器具、药材标本、古今针灸铜人教具、电子沙盘等展品,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关于中医药学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江苏中医药发展特色的情况介绍。


苟人民一行参观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


苟人民一行来到位于唐仲英科技楼的中药资源产业化与方剂创新药物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听取了中心主任、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人段金廒教授就中心接受科研助理情况和后续培养工作的介绍,对我校开发落实科研助理岗位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高度认可。苟人民强调,科研助理不仅是稳定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措施,也是培养科研队伍后备力量的创新之举,既为毕业生提供了立志科研、学习贮能的新机会,也为科研创新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部分科研助理通过岗位锻炼,认识到科研的魅力,成功攻读更高的学位或找到更好的工作,助推了科学研究事业的快速发展。



苟人民一行调研我校中药资源产业化与方剂创新药物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科研助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