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聚南中医 助力卫管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院友文化节之院友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次数: 10

为促进学院办学思路紧跟时代步伐,提升学院办学层次与服务水平,512日上午,由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院友交流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校党委办公室曹凯主任、校党委宣传部汪元平副部长、校国医堂门诊部有限公司法人陈丽琴董事长、校基建处崔友洋副处长、校人事处张军副处长、校党委组织部倪昊翔副部长、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田侃院长、学工办全体老师及15位优秀院友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徐爱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田侃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表示,世界上任何一所大学都离不开院友的支持,今天到场的是公务员系统的部分代表,你们的支持将是学校和学院日后发展强有力的助力。今天恰逢母亲节,母校永远是院友们心灵的港湾和发展的后盾,也希望院友能够适时反哺学校,助力学校的发展。接着,田院长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专业发展状况,强调学院一贯坚持“诚信朴实,自强奋进”的院风,并再次欢迎各位院友回家。


随后,张策华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在母亲节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他指出,目前学校已进入双一流高校发展阶段,而发展靠的是人才。学校秉承“学贯中西,至精至诚”的办学理念,旨在培养卓越的科学家、医生、工程师。学校在对内、对外的发展中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校友们能够与学校多多交流和沟通,为学校提供合理化建议,推动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接下来,以95国贸专业夏莉荔学姐为代表的15位院友依次发言。大家在会上积极交流,畅谈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及自身职业发展,并针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方针、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班主任代表曹凯主任发言,他表示自己对学生如今在各个岗位取得的成绩而感到开心,对能够教导上千名学生而感恩,最后对学院的毕业生们表示祝福,希望他们能够永远“stay young”。


下午2点,院友们在学院B11-414会议室参加了和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分享会。同学们纷纷抓住这一宝贵的时机,纷纷向学长学姐们讨教,积极发言,会场气氛轻松热烈。

昨日学子呈英才,功归卫管院,今朝笑叙同窗情,梦许南中医。此次院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能促进学院提升服务水平,实现长远发展,更让同学们切实了解了公务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公务员考试的方法和技巧,受益匪浅。祝卫管学子今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祝学院发展越来越好!